FANDOM

角色列表

Elesisj
愛利西思
Lirej
利樂
Armej
亞莓
Lassj
拉思
Ryanj
萊恩
Ronanj
羅納
Amyj
愛咪
Jinj
傑恩
Sieghartj
賽格特
Marij
瑪琳
Dioj
狄奧
Zeroj
傑洛
Leyj
Lupusd
路帕斯
Rinj
Asinj
亞辛
Limej
凝萌
Edelj.
愛黛兒
Veigasj
費格斯
Unoj
Uno

            羅納
Ronanj
Spell KnightIcon
魔劍士
Dragon KnightIcon
龍戰士
Aegis KnightIcon
聖殿騎士
Abyss KnightIcon
聖戰士
STIcon
技能樹
永恆冒險M
Ronan1 m
魔劍士羅納
Ronan2 m
聖戰士羅納
(進階)
Ronan3 m
聖殿騎士羅納
(覺醒)
永恆冒險 for kakao
羅納 6星 head kakao
羅納

Ronan 3rd Job

介紹

卡納門王國裡有者具備卓越實力的騎士團在最前線保護著王國,一直以來受到王室與人民的信賴。 他們在一次對抗卡查伊斯的侵略中,受到強大的攻擊面臨了全滅的危機,卡納門王室禁衛隊長羅納因此投入騎士團全力支援,重新振作對抗惡勢力,騎士團們使用劍盾合一的武器,具備了強悍攻擊與防禦能力,攻擊力大為提升的羅納不再只是王室的保護者,晉升為王國的盾牌,守護著卡納門,王國的人們尊稱他為『聖殿騎士』...

特性

聖殿騎士使用盾與劍結合的武器神盾劍,防禦與攻擊力兼備,被攻擊時可快速按住往攻擊者的方向鍵來阻擋攻勢;魔劍術主攻擊、白魔法具輔助效果,並具備召喚術,可召喚具有強大破壞力的古代騎士靈魂;並可以白魔法一段收集能量球,施展能量技。

必要條件

Quote1 我們聖殿騎士團由古以來一直守護著卡納門王國。為了抵擋卡查伊斯的侵略而戰鬥,但現在面臨了全滅的危機。請你成為聖殿騎士後維持榮譽吧.
- 聖殿騎士團長
Quote2

基本操作

指令 名稱 效果
ZZZZZZ 基本攻擊 從盾中拔出劍並斬擊四次,然後挑起敵人,最後用盾把敵人撞開。
Combo中,Arrow RArrow R Critical 攻擊 Combo中可以用盾撞開敵人。
在Combo的最後一擊後,Arrow RArrow R Double 攻擊 在Combo的最後一擊後,用盾撞開敵人。
在空中時,Z 跳躍攻擊 跳起並向下斬擊。
Arrow RArrow R 衝刺 向前衝刺,按緊按鍵可以持續衝刺。
在空中時,Arrow RArrow R 空中衝刺 跳躍後,在空中衝刺。
衝刺時,ZZ 衝刺攻擊 衝刺時,羅納向下斬擊並用盾撞開敵人。
衝刺 + Arrow L + Z 防禦 羅納轉身並用盾阻擋所有普通攻擊、箭矢、火球,並使敵人硬直。
Arrow R (當受到攻擊時) 阻檔 羅納用盾阻擋所有普通攻擊、箭矢、火球。使敵人硬直以及降低敵方防禦力,阻檔有2秒冷卻時間。
Arrow R + Z

或使用Crital / Double攻擊 (當有能量球時)

能量技(前方) 消耗一個能量球,向前方引爆魔法能量並減少對手的MP值。
在空中時,Arrow U + Z

(當有能量球時)

能量技(上方) 跳躍後消耗一個能量球並向上方引爆魔法能量,可減少對手的MP值。
在空中時,Arrow D] + Z

(當有能量球時)

能量技(下方) 跳躍後消耗一個能量球並向下方引爆魔法能量,可減少對手的MP值。
C + Arrow U Erudon之盾 羅納召喚出Erudon之盾,創造出一個防禦結界,使他和他的隊友免受攻擊,並能穿越敵人。防禦結界持續大約四秒。
 基本攻擊時,C + Arrow U Erudon之盾擊 羅納召喚出Erudon之盾,向前方撞擊並造成傷害。
Arrow R + Z 抓技 羅納抓住敵人後用盾向敵人撞擊。
(註1:當被抓技擊中或是用抓技擊中對方時,兩位玩家都是無敵的。)

(註2:抓技只能在對戰裡使用,關卡中的怪物不能被抓技擊中)
(註3:因為LAG,抓技可能會無法生效。或者可以中斷攻擊或技能)

Erudon之盾

聖殿騎士的Erudon能量值會以緩慢的速度自動填充,進行普通攻擊也會填充微量的能量值。當能量值完全填滿時,羅納可以以C + Arrow U指令召喚Erudon之盾。

與其他Erudon武器不同,聖殿騎士的Erudon之盾有兩種不同的用法。

不在Combo中使用時,羅納會在他和他的隊友處創造出一個防禦結界,處於結界內的己方除了可以免疫來自敵方的傷害外,還可以恢復小量的HP或MP,並可以穿透敵人。

雖然多個防禦結界可以疊加在一起,但這並不會使HP/MP回復量增多。

當召喚出防禦結界時,Erudon能量值會立即清空,防禦結界持續4秒。

當在Combo中使用時,羅納用盾撞擊敵人並獲得一個增益效果,使他的武器變為蔚藍色,眼睛變成天藍色,同時獲得10%的攻擊力增益。

Erudon能量值會緩慢流失,就如其他的Erudon武器一樣。不過與其他Erudon武器不同的是,召喚後通過C + Arrow U指令不會使Erudon之盾消失,這看來是一個Bug。

必殺技(黑)
連砍術

快速連續砍擊三次,最後加以強力一砍的基本型必殺技。
Ronan 3rd skill1

狂怒衝刺

旋轉身體並斬擊兩次,挑起敵人。
Ronan 3rd skill2

羽翼之劍

召喚出魔法羽翼,向前方刺出大束魔光,消滅前方敵軍的大範圍致命必殺技。
Ronan 3rd skill3

孤光之息

躍起後將向地面重擊並召喚出聖盾光環保護隊友的同時震飛周圍敵人。聖盾光環對所有隊友都有效,被聖盾光環影響的隊友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會降至1,聖盾光環持續10秒。
Ronan 3rd skill4

必殺技(白)
能量技

每施展一次,可產生一顆能量球,最多可累計3次,可施展能量技往上下左右發出攻擊。
Ronan 3rd skill1 w

禦魔聖盾

給予範圍內的我軍防禦型盾牌,屬於輔助型的保護魔法。禦魔聖盾效果持續10秒。

註:由白魔法一階段必殺技-能量技所產生的能量球可以延長禦魔聖盾的持續時間,每一個能量球能夠延長5秒,最長延長至25秒。
Ronan 3rd skill2 w

神騎降臨

召喚具有強大力量的古代騎士靈魂,衝向前方發動強烈突擊,將敵人殲滅的遠距離特殊必殺技。
Ronan 3rd skill3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