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角色列表

Elesisj
愛利西思
Lirej
利樂
Armej
亞莓
Lassj
拉思
Ryanj
萊恩
Ronanj
羅納
Amyj
愛咪
Jinj
傑恩
Sieghartj
賽格特
Marij
瑪琳
Dioj
狄奧
Zeroj
傑洛
Leyj
Lupusd
路帕斯
Rinj
Asinj
亞辛
Limej
凝萌
Edelj.
愛黛兒
Veigasj
費格斯
Unoj
Uno

            傑恩
Jinj
FighterIcon
格鬥家
ShisaIcon
小霸王
AsuraIcon
阿修羅
RamaIcon
武皇
STIcon
技能樹
永恆冒險M
Jin1 m
格鬥家傑恩
Jin3 m
小霸王傑恩
(進階)
Jin4 m
武皇傑恩
(覺醒)
永恆冒險 for kakao
傑恩 6星 head kakao
傑恩

主要資料

  • 名稱:傑恩
  • 年齡:17 歲
  • 嗜好:武術修行[1]
  • 喜歡的事物:愛咪[1]、訓練新的武術技能[1]
  • 討厭的事物:豆子、青椒和征服之神、放棄[1]
  • 弱點:愛咪[1]

  在傑尼亞大陸地區,有個捍衛光明的最後堡壘──白銀大地,這裡住紮了英勇對抗征服之神《白銀騎士團》,團長維特率領著騎士團,努力的以聖光之力奮力對抗 充斥傑尼亞大陸的闇黑之力。
  在白銀大地的孩子們,早就熟悉了騎士團的英勇事蹟,並視未來能加入騎士團為最高的榮耀,其中一位孩子被維特選中,這個小孩的名字就叫做傑恩
  小時候的傑恩,唯一被受注目的就是他的紅髮。在一個機遇的情況之下,當時最偉大的《白銀騎士團》團長維特看出了真內在的潛能,於是邀請他到 《白銀騎士團》裡參加訓練。滿腔熱血的傑恩當然二話不說就答認了!雖然傑恩在之前沒有參加過類似的訓練,但憑著他的熱誠及積極的性格,逐漸有了成果。維特開始親身指導傑恩,希望他能成為將來《白銀騎士團》的領袖。經過一連串的鍛鍊之後,終於成為《白銀騎士團》的另一支秘密部隊─《突擊部隊》的隊長。承平時期,傑恩總是喜歡跑去看愛咪的演唱會,也會努力的到處收集愛咪的海報,他迷戀愛咪的程度令人訝異,有時甚至會翹掉訓練課程,就只為了跑去看愛咪的演唱會! 平靜的日子過不了太久,尤其在傑尼亞大陸地區。征服之神率領著闇黑大軍對白銀大地發動一次大規模攻擊,《白銀騎士團》為了保護手無寸鐵的人民,奮戰不已, 因此造成大量的傷亡,甚至連團長維特也因此失蹤了。
  為了繼續抵抗闇黑勢力,保護白銀大地的人民,傑恩繼承了維特的遺志,率領著《白銀騎士團》繼續抵抗著, 不讓征服之神摧毀這傑尼亞最後的一片樂土,並等候著在戰鬥中被沖散的弟兄們。在對抗征服之神的闇黑軍團同時,傑恩遇到了在白銀大地調查「暴怒安特森林」「白銀騎士廢墟」「永恆冒險」團隊,並挺身協助「永恆冒險」對抗暴怒安特闇黑冰雪姬;在瞭解「永恆冒險」要對抗征服之神的目標之後,也加入了他們的冒險…

人物特徵

  具有高速移動能力,可以在移動間連續攻擊,造成大量 Combo,且能接連多斷 Combo。有著專屬於格鬥家的體術集氣系統,可以改變戰鬥型態,以 Super Armer 姿態對對手進行反擊。

個性

  傑恩個性十分活躍主動,樂天且好動的他十分受他的部下歡迎!不論是他的能力,還是他的個性,都令他可以好好的帶領銀光騎士突擊隊。
  他對於武術格鬥充滿了一種熱誠,心裡亦帶著武士道的原則與榮耀。所以每當他面對對手,即使對手只是嘍囉,他亦會傾盡全力,表示對對手的一種尊重!那份氣魄不單止嚇住了對手,就連他的突擊隊員亦被他那懾人的氣魄唬住!
  他性格正面樂觀,處理困難的事都十分恰當。可是平常的他卻有點傻氣,身邊的人也許會取笑他,但他一點也不介意,視為帶給自己與他人的一種歡樂。

特殊能力

JinBurningBar

傑恩的能量條

Status Jin Burning

進入體術發動模式的傑恩

體術發動模式

  體術發動模式是傑恩才有的特殊能力,其能力為集中自己的氣功。氣功可以發動體術技能,體術集氣若達到一格,則可以增強必殺技。
  發動體術有兩種方法。第一是使用 X 鍵,另一種方式是被反擊時產生一點點的體術能量;傑恩必須在戰鬥前執行才行。當體術能量未在 5 秒內使用將會慢慢散去。填滿能量欄大約需要 5 秒,武皇則需要 4 秒,傑恩有大約 8 秒的時間內進入體術發動模式,便會獲得霸體(可抗眩暈和擊倒)、增加速度、和改變/增強必殺技。

角色解鎖

現金角色獲得方法 這個角色並不是免費角色,不過可以完成任務或用現金來購買。

(Season V 時期已改成需要角色擴建插槽來創建角色)

傑恩可以透過商店的角色獲得任務並完成才可以獲得。

Quote1 白銀大地是一片小巧又美麗的大陸,附屬於傑尼亞大陸。在白銀騎士團裡面有一位叫做 『傑恩』的勇猛鬥士在那裡獨自對抗闇黑之力。能不能與傑恩同行就看你的實力了
- 騎士團長
Quote2

傑恩獲得任務【金】

傑恩獲得任務【金】

價格 任務名稱 任務目標
3000 GP 傑恩獲得任務[銀]
300 Gash 傑恩獲得任務[金]

參考文獻

  1.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Character File #8 Jin Kaien [角色檔案#8 - 傑恩]. KogBlog. 2015-06-25 (英文). 
  2. 2.0 2.1 The chronological table of the History of Grand Chase[永恆冒險歷史年表]. KogBlog. 2015-06-26. (英文). "Kingdom Calendar Year 1442 : Jin Kaien was born in Silver Land of Xenia."